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盯上那不勒斯兽腰迪亚瓦拉,愿用特里皮尔交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1 11:57

来自football-italia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对那不勒斯中场迪亚瓦拉很感兴趣,他们正在考虑特里皮尔单换迪亚瓦拉的可能性。据悉,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非常欣赏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迪亚瓦拉目前因伤缺阵,本赛季在安切洛蒂麾下,他一直在努力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那不勒斯对这名中场球员的估价为4000万欧元,他们也正努力以这个价格寻找买家,但如果球员的上场时间得不到保障,那么这个价格将会下降。

托特纳姆热刺可能愿意听取迪亚瓦拉和球队右后卫特里皮尔相互交换的提议,他们对特里皮尔的估价为3500万欧元。

特里皮尔本赛季代表热刺出场33次,预计将在欧冠半决赛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