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20分钟消耗多少卡路里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4-10 11:10

文章导读

跑步20分钟是可以起到促进肠胃消化的,还是可以减肥以及强身健体的,所以跑步20分钟是需要消耗420卡路里的,而且最好是选择慢跑的方式,可以避免乳酸的分泌,并且跑步要多补充水分,以免皮肤出现脱水的情况。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减肥慢跑的方法以及如何去控制自己的饮食问题。

跑步20分钟消耗多少卡路里

一个体重40公斤的人,一小时消耗的卡路里大概420卡路里,也就是说20分钟大概140卡路里。慢跑的速度为每分钟120米,大概每分钟消耗10卡热量,4000米耗时约33分钟,所以大概能消耗330卡热量。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减肥跑步要超过20分钟,

跑步20分钟消耗多少卡路里

减肥慢跑跑步:

1.入门者每周增加5~10分钟,从事慢跑运动不可操之过急,必须视个人体能状况做调整,不可一开始就快速度快跑,建议可先快走、小跑步、感受双腿、膝盖已经适应跑步动作,再逐渐增强速度。

2.入门者第一次跑步时间不宜过长,刚开始30分钟就够了,再每周增加5~10分钟,至多控制在1小时内。

3.建议慢跑后1~2小时再进食尤佳。运动过程中,要随时注意补充水分,不能等到口渴时才来喝水,水分来不及补充,身体不佳的人,很有可能会有脱水的情形发生。

跑步20分钟消耗多少卡路里

以减肥为目的的跑步,时间不应少于20分钟,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匀呼吸。20分钟的慢速长跑不但能大量耗尽体内的糖原,而且要动用体内的脂肪。且由于慢速长跑不很剧烈,不会使机体过分缺氧,故有助于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慢跑是最锻炼人意志的健康运动之一,考验的就是耐心与持久力,只要你能掌握慢跑的正确方法,不仅能帮助身体排毒,调养身心,还能陶冶情操。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