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谈与贝利见面:像做梦一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3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前锋姆巴佩接受了法国《法国足球》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之前与贝利在一次活动中的碰面。

姆巴佩首先表示,“我当时正在面对一座丰碑,我们自我感觉非常矮小,(贝利)如同一座山峰一样耸立在我的面前,让人甚至都难以做出登顶的计划。当他在一间屋子里时,可以占据所有地方,甚至当我不知道对他说什么时,都在利用时间去仰视他。”

随后,姆巴佩继续说道,“贝利是足球的国王和历史的一部分,那就像是和从一本书中跳出的人一起去完成穿越历史一样,他对我说我让他想起了年轻时的自己,我则告诉他那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讯号,他太亲切了。”

对于对贝利的印象,姆巴佩坦言,“唯一一个能像贝利那样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就是齐祖。”

最后,姆巴佩透露道,“贝利要求我让巴西赢得卡塔尔世界杯,我回复他这不可能,特别是如果我想要接近他的话。我很有雄心并喜欢迎接挑战,他是一个国王,如此高大,一个符号,一个传奇。那真是像梦一样的一天,我会在一生中永远记住那一天。”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