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我把PFA年度最佳选票投给了斯特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3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对媒体表示,他把PFA年度最佳球员的选票投给了斯特林。

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斯特林是范迪克最大的对手,但荷兰国脚选择遵循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为斯特林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范迪克说:“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我认为他配得上这个奖项。他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我想我也可以把票投给贝尔纳多-席尔瓦或曼城的另外几个球员。但我只是诚实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我认为他已经进步了很多,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他是否能赢得这一奖项。”

“当然,如果获奖,你会感到自豪,但这会是我们俱乐部和整支球队共同的荣誉,归功于我们在训练中付出的所有努力。希望我能赢得这个奖项。”

利物浦近年来缺少冠军荣誉,对此范迪克说道:“考虑到我们阵中所拥有的球员,我们的教练和球迷,我一直觉得我们可以角逐冠军奖杯。我去年冬天来到了球队,随队进入欧冠决赛让我有点意外,但这也是我真正想做到的事情。”

“我们可以昂首挺胸地前进,我们拿到了这么多的积分,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一场联赛,这是非常特别的成就。联赛中还有另一支球队踢得很好,两队拿到了如此多的积分,却都未能锁定最后的冠军,这样的情况有点疯狂。我们每个人必须为球队付出一切,并保持信念。”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