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一亿镑买阿扎尔太少 无论如何都尊重他的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3

战胜西汉姆联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被问及阿扎尔未来的话题,意大利老帅表示:“阿扎尔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之前对阵布莱顿他也是如此。如果他能拿出这种水准的发挥,那我们赢球将非常容易,拥有他是种幸运。”

“一亿英镑的传闻?这点钱在现在的转会市场里实在太便宜了,我想过去几个转会窗已显示了这点。我当然希望这不是真的,每个教练都想留住这种球员。很难找到像阿扎尔这样水平的球员,我觉得我做不了任何事,俱乐部也同意这个观点。但假使阿扎尔想有段新的冒险,留下他将是非常困难的。”

“我们正试着将球队打造成全英最强之一,当然也是全欧最强之一,但无论如何我都不得不尊重阿扎尔的决定。”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