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定了?科贝电台:阿扎尔正在马德里找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2

据《科贝电台》的消息,阿扎尔正在马德里找房,在La Finca的富人区。不过他被推荐了La Moraleja区,那离皇马训练基地巴尔德贝巴斯更近。

在齐达内回归皇马后,阿扎尔似乎离加盟白衣军团越来越近了。此前,媒体报道切尔西坚持转会费不低于1亿英镑,马卡则表示他接近与皇马签约6年。

在今天战胜西汉姆联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谈到阿扎尔的转会传闻时说道:“一亿英镑的传闻?这点钱在现在的转会市场里实在太便宜了,我想过去几个转会窗已显示了这点。我当然希望这不是真的,每个教练都想留住这种球员。但无论如何我都不得不尊重阿扎尔的决定。”而阿扎尔则表示:“到赛季结束之前,我只会专注于切尔西。”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