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vs曼城前瞻:英超内战一触即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3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点,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热刺将会在主场迎来曼城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是英超内战,曼城过去3次面对热刺取得全胜。

比赛性质: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点

比赛地点: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

比赛看点:

看点1:热刺新主场能否带来好运?

热刺在上轮联赛迎来自己在新主场的首个比赛,这也是热刺时隔2年在真正意义上重新回到主场作战。上轮联赛之前,热刺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连续5场英超比赛未能胜出,在积分榜上热刺也从联赛争冠的集团滑落到了争夺前4的位置。不过上轮取胜水晶宫之后,球队在信心上重新得到了提升,而赛前孙兴慜和德布劳内也就新主场一事出现了一些争执,此番热刺新主场能否为球队带来好运?值得关注。

看点2:曼城盼对热刺4连杀

曼城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80分暂居第2,球队领先热刺多达16个积分,两队实力之间的差距不言而喻。就历史战绩来看,曼城也占据了绝对的心理优势,过去4次交手,曼城对热刺保持了不败战绩,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其中包括上赛季主客场对热刺的双杀,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曼城则是在温布利大球场1球击败热刺。如果此番曼城能够继续击败热刺,那蓝月亮也将会完成对热刺的4连杀。

看点3:曼城大将或伤缺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欧冠对阵热刺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前,曼城球员阿圭罗、凯尔-沃克、津琴科等人都面临着伤病恢复问题。由于津琴科已经被证实将缺席接下来与热刺的这场比赛,沃克所出现的问题可能会进一步限制曼城在边后卫位置上的人员选择。曼城也在被他们在进攻线上的伤病问题而困扰,尽管瓜迪奥拉表示阿圭罗的情况好多了,但是他仍然没有开始与球队一起训练。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