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马竞将留下罗德里,西蒙尼拒绝放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3

4月9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马竞球员罗德里收到了几份报价,但主帅西蒙尼拒绝放人。

在西蒙尼眼中,罗德里是下赛季的绝对主力之一,这名中场球员非常有潜力,对球队也很重要,因此西蒙尼拒绝批准他转会离队。马竞高层则认为罗德里、托马斯、格里兹曼、科克以及奥布拉克等球员是新马竞的领军人物。

虽然多家球队表示了对罗德里的兴趣,但马竞拒绝谈判,罗德里的违约金为7000万欧元。马竞已经失去了卢卡斯,戈丁等球员也会离队,今夏马竞将引进数名球员填补后防的空缺。

罗德里本赛季发挥出色,他的表现也达到了西蒙尼的期待,西蒙尼认为他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马竞对罗德里的未来很镇定,虽然他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兴趣,但马竞认为他在俱乐部很开心。

罗德里的合同到2023年,赛季末他将和马竞谈谈俱乐部的新规划以及他将扮演的角色。他7000万欧的违约金在其他俱乐部的承受范围内,马竞可能会提高他的违约金和工资待遇。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