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新星经纪人:国米是博格维恩的选择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51

4月9日讯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埃因霍温新星博格维恩(Steven Bergwijn)的经纪人在接受fcinternews.it的采访时透露,国际米兰的确对这位荷兰国脚很感兴趣。

21岁的博格维恩是欧洲瞩目的新星之一,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利物浦和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对他很感兴趣。谈及球员的未来,博格维恩的经纪人说道:“国米是一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迷的顶级球会,意大利也是个很棒的国家。任何能够为博格维恩的职业生涯提供正确的下一步的俱乐部都会是我们真正的候选之一,国际米兰显然属于其中的一家。”

“他们在欧冠联赛中考察过博格维恩,因为埃因霍温跟国米交手了两次,他们的确很感兴趣,我也跟奥西利奥有过沟通。”

据悉,博格维恩与埃因霍温当前的合同2022年到期,而国米的确是对这位荷兰国脚最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