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马竞并未责怪科斯塔,并希望其能留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0 11:32

4月20日讯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在周四拒绝参与球队训练后,于周五返回了训练场。据《阿斯报》的报道称,马竞并未责怪科斯塔这一行为,认为其是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作出的不理智举动。另外,俱乐部方面也希望迭戈-科斯塔能够留队。

《阿斯报》科斯塔造成的罢训风波并未在球队内造成不良影响,训练氛围依然和谐如常。马竞认为迭戈-科斯塔身上的品质依然是优点多于缺点,俱乐部希望这名西班牙前锋能够留队,主教练西蒙尼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支持科斯塔。

本赛季迭戈-科斯塔的表现不佳,伤病的影响导致他长期缺阵。在与巴萨争冠的关键战役中,科斯塔因情绪冲动对裁判出言不逊而被处于八场禁赛的极刑。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