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法兰克福希望把皇马小将鲁伊斯加入约维奇交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0 11:36

4月20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法兰克福希望皇马把小将佩德罗-鲁伊斯加入约维奇的交易中。

《阿斯》称法兰克福知道今夏很难留住约维奇,因此他们可能要求皇马把小将鲁伊斯加入约维奇的交易中。

鲁伊斯年仅19岁,司职前锋,被誉为“皇马青训营的伊布”。法兰克福认为如果他加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约维奇离队的损失,本赛季约维奇41场比赛打进25球。

法兰克福希望租借鲁伊斯或买下他,并允许皇马回购他,因为皇马不愿意失去这位青年才俊。近几年法兰克福都在耐心地培养年轻球员,俱乐部结构合理,还没有德甲豪门的压力,非常适合年轻球员成长。

《阿斯》称鲁伊斯是那种已经很稀有的9号球员,他身高1.96米,身体强壮,但脚下技术也很出色。本赛季他是皇马U19最佳射手,联赛进17球,青年欧冠进4球。此外,他随西班牙U17获得过世界杯亚军,并代表U19上演了首秀。

鲁伊斯已经收到了多个报价,皇马必须决定让他下赛季留在卡斯蒂利亚,还是把他外租积累经验。

虽然皇马希望留下鲁伊斯,但他们也知道把他租借去德国对他的成长会非常有利。皇马满意巴列霍2016-17赛季租借效力法兰克福时的表现,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可能促成鲁伊斯和约维奇互换东家。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