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分析贝尔潜在下家:曼联、拜仁、热刺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8 20:16

4月8日讯上轮西甲贝尔因表现不佳在主场被嘘,《马卡报》指出,贝尔离开皇马已经不是“新闻”,其下家是谁才是关注热点。《马卡报》分析,曼联、热刺、拜仁很有可能成为贝尔的下家。

自从贝尔在去年欧冠决赛中上演倒钩好戏以来,贝尔的表现就一直很糟糕。在齐达内做出了令人震惊的辞职决定后,贝尔在队内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但无论如何,现在法国人的回归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其实,C罗的离开本该是贝尔成为皇马过渡时期领袖的一个机会。

谁能签下贝尔呢?能承担巨额转会费的球队和在进攻方面有着足够板凳深度的球队并不多。尽管签下贝尔所需要开出的条件并没有那么简单,不过有几支球队可以选择签下他。

曼联

《马卡报》认为红魔需要签下一个决定性的人物,球队自从2012/13赛季以来就没有赢得过英超冠军。《马卡报》认为上亿欧元的转会投入没有拉近曼联与冠军的距离,所以他们正在寻找一个足够有份量的人物,足以带领他们重回争冠行列。考虑到皇马也在观察博格巴,这或许会为他们打开一道协商的大门。

拜仁

2012/13赛季以来,拜仁还未赢得欧冠冠军 。虽然拜仁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感兴趣的下家,但贝尔的丰富经验足以接班罗本和里贝里。

热刺

热刺刚刚搬迁到一个崭新且昂贵的体育场,贝尔,这个浪子的回归无疑表现出了球队的雄心壮志。热刺在进攻端已经有了很好的选择,但是贝尔依然可以在老白鹿巷球场找到美好的回忆。不得不说的是,热刺现在依然是一支劲旅,签下贝尔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