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本泽马表现出色,皇马着重中场引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8 20:15

4月8日讯18/19赛季的西甲已经没有剩下多少场比赛,在周六巴萨击败马竞,基本将西甲冠军收入囊中以后,皇马已经开始着眼下赛季计划。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开表示,他将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研究球队目前的表现,以确定下赛季谁将加盟皇马。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度纠结是否应该挥洒支票簿去签下一名射手以替代C罗离开后的位置,但是本泽马已经在这个赛季中通过自己的表现保住了自己的位置,他说服了自己的主席没有必要去签下一名9号球员。

在上个赛季的这个阶段,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了23粒联赛进球。在周六2-1击败埃瓦尔的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逆转,球员本人也取得了联赛中的第17粒进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8次打进了26球,进球效率接近2场1球。如今本泽马的进球数字比起个人生涯最佳的2011/12赛季的32球仅差6球,比起他2015/16赛季的28球也仅仅只有两球的距离。这位30的球员在近期皇马低迷的阶段证明了自己的决定性,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打进6球,帮助球队在和埃瓦尔和韦斯卡的比赛中取得3分。

在皇马高层眼里,本泽马是C罗的完美搭档,他在过去牺牲了很多机会来帮助队友取得得分。本赛季,本泽马火力全开,如果他照这个进度,他很有可能会打破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记录。这样的表现也让皇马高层相信俱乐部已经很难在转会市场找到更好的9号球员。同时长期目标卡瓦尼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也被搁浅。

齐达内现在倾向于下赛季让租借在外的前锋德托马斯回归作为替补,本赛季他已经为巴列卡诺打进了13球。

皇马的主要目标是阿扎尔和博格巴,皇马方面认为,比起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阿扎尔和博格巴可以帮助他们取得更多的进球数。本赛季,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场均进球率都为0.05,阿扎尔为0.25,博格巴则是0.21。

阿扎尔和博格巴都是齐达内长期钟情的球员,他们将再次唤起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活力。但本泽马则是用自己的表现,回答了皇马在9号位置上的问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