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欧冠赛后训话曝光 指责有球员没有100%尽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9 15:43

据英媒《太阳报》的报道,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0-3不敌巴萨后,索尔斯克亚更衣室指责部分球员,称他们在场上没有百分之百的投入比赛。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以及库蒂尼奥的进球,巴萨主场3-0战胜曼联,从而两回合总比分4-0淘汰曼联。据太阳报的报道,比赛结束后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先是抱着头坐着,然后才站起来跟球员们训话。

据悉,索尔斯克亚表示,一些球员没有在比赛中百分之百的投入,这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的也很明显。挪威人还认为曼联最近让对手进了太多容易的进球,并且质疑了球员们的斗志。索尔斯克亚还提醒球员们,是曼联给了他们展示的舞台。

此外索尔斯克亚还补充到,如果周日在古迪逊公园不能击败埃弗顿,那么曼联将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曼联64分排名第6,落后第4的阿森纳2分。而排名第5的切尔西多赛一场与阿森纳同积66分。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