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蒂:满意在切尔西的执教经历,英超意甲风格差别很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9 15:46

一比分讯。孔蒂在去年夏天卸任切尔西主帅,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英超和意甲联赛差异很大,自己一开始时不太适应,但他满意自己执教蓝军的经历。

关于目前的生活

“我还伦敦生活,因为我的家人想让小女儿在这里学习英语。我住在距离切尔西训练基地不远的科巴姆。我平时没有太多事做,大部分时间是坐在沙发上看足球比赛以及电视节目。”

“在切尔西执教的经历对我很重要,作为一名主帅,你需要出国体验不同的文化和语言。我为执教切尔西感到满意,我们赢下了联赛冠军,并且两年都打入足总杯决赛。”

关于意大利和英格兰足球的差异

“两国联赛的差异很大,最重要的是,意甲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人们就像进入教堂一样安静,而在英格兰当我宣布首发名单之后,工作人员就开始播放重音乐。”

“一开始时我处理起来并不轻松,但我需要去适应。你无法改变所有事,我特别不理解两国联赛对球员营养搭配之间的差异。”

“两国联赛的强度也大不相同,英超球员不停地在跑动。如果你观看这两个联赛的比赛,你就会发现英超不像意甲那样重视战术,他们只想将球向前推进。”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