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多名球员可能离队,波帅有望获1.5亿镑引援资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9 15:51

4月1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多名热刺球员的未来不明朗,主帅波切蒂诺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得到1.5亿英镑进行引援。

中场球员埃里克森和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热刺的未来不清晰,埃里克森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相对于让他在2020年自由转会,热刺更希望在今夏出售他。

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合同也是剩下1年,他合同中的2500万镑解约条款将在今夏被激活。如果阿尔德韦雷尔德打算离队,那么热刺将很难留住他。

除此之外,热刺愿意听取对丹尼-罗斯、万亚马和恩库杜的报价,恩库杜目前外租在摩纳哥效力。现在还不确定特里皮尔是否依然还在波切蒂诺的计划之内。

如果出售上述球员,热刺可以得到将近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若埃里克森离队,热刺需要引入一名中路中场球员,除此之外,热刺也在寻找一名左后卫以及凯恩的替补前锋,这就意味着34岁洛伦特可能被出售。热刺在欧冠1/4决赛淘汰曼城晋级四强,洛伦特打入重要一球,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