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赛雷霆3连胜 唐斯35分狼队惜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8 08:57

北京时间4月8日,雷霆在客场以132-126击败了森林狼。

雷霆(47-33)三连胜,仍以半场的优势领先马刺,居西部第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了27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泡椒”保罗-乔治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5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21分,马基夫-莫里斯14分6个篮板。

森林狼(36-44)二连胜结束。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5分7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达里奥-萨里奇23分,泰尤斯-琼斯10分13次助攻。

雷霆要为避免西部第八而战。此前马刺刚取得胜利,雷霆如果失足将跌到第八。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雷霆在最后一节发力,完成了逆袭。

此役过后,雷霆战绩与快船相同,居西部第七,快船第六。最终的排名,还得看最后一战。

威斯布鲁克与乔治勇不可挡,但森林狼的“三巨头”也厉害,唐斯、维金斯的萨里奇手感火热,不断制造麻烦。

双方大举对攻,首节雷霆以38-31领先。此后两节雷霆遭到反击,森林狼不断追击。

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森林狼以60-58反超。诺埃尔命中一球,格兰特补篮得手,雷霆连得4分,才以62-60领先。

森林狼外线找到感觉,第三节投中了5记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37秒时,琼斯两罚两中,他们以93-8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莫里斯和施劳德各还以一球,雷霆发动一波12-4后,前三节只以95-97落后。

替补出场的施劳德发威,在第四节频频命中,雷霆以一波18-4开始本节,一举以113-101取得优势,施劳德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0分。

森林狼仍不放弃,但威少在最后2分钟里接管比赛,包揽了全队最后7分,成功稳住胜局。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