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默滕斯愿留在那不勒斯成为球队传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30 18:31

一比分讯。近日那不勒斯球星默滕斯父亲接受了CRC电台采访,他表示比利时人想留在那不勒斯,并且想超越哈姆西克在俱乐部历史上的地位。

“在那不勒斯,球迷们对球队本赛季的结果不满,和尤文的巨大分差也是一个负担。”

“球队欧联不敌阿森纳当然令人失望,但第一回合的比分影响到了次回合发挥。”

“能追平马拉多纳的意甲进球数很重要,很高兴他能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默滕斯现在在比利时,今晚我会去看他,然后我们会谈一谈。”

比利时人下个月将年满32,他的合同还剩一年,距离打破哈姆西克的进球记录还剩41球。

“安切蒂诺和默滕斯的关系很好,我希望他能在球队再待至少一个赛季。现在他的目标是超越哈姆西克,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印记。”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