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只有享受身上的责任,才能在皇马巴萨成为现象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30 18:38

4月30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在近日的采访中,穆里尼奥表示,除了出色的个人技术外,球员必须去享受身上的责任,才能在皇马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成为现象级。

“因为这不只是效力某支球队,也不是去率领某支球队,你身后还站着这支俱乐部的伟大历史——很多很多伟大的现象级球星。”

“所以球员当然会感受到身上的责任,他们也当然需要具备相应的个性,并用这种个性——不能只是应付、解决身上的责任,而是应该享受其中。”

“如果只是试图解决身上的责任,你只能有一般般的表现。但要想拿出超乎寻常的表现,想要变成特殊的那个,解决责任是不够的,你必须要享受责任。”

“看看这样的球员吧,比如皮克,他很享受为巴萨踢球,就像是在学校和好朋友们一起踢球。他在那里踢的很舒服。比如拉莫斯,他可能踢了三四十场国家德比了,这已经像是他的‘自然栖息地’了。对他来说,为皇马踢球,在国家德比中登场,这已经成为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了。”

“所以我认为,想为皇马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仅仅成为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是不够的。你不仅要很出色,还需要相应的个性,来帮助你享受身上的责任。只有享受责任,你才能在这样的俱乐部中成为现象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