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战平蓝军后,索帅在更衣室对马夏尔发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30 11:48

4月30日讯《每日邮报》透露,在曼联1-1战平切尔西的赛后,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对法国前锋马夏尔发泄了怒火。

《邮报》称部分曼联球迷在周一观看主队训练时,发现马夏尔的训练态度并不积极,球迷们批评了马夏尔的行为。马夏尔一直在抱怨自己的背伤,但《邮报》认为索尔斯克亚对马夏尔训练不力十分不满。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索帅选择派上了桑切斯而不是用马夏尔去替换拉什福德。

马夏尔在1月底与球队签署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但其之后的表现似乎并未得到球迷的认可,法国前锋不再成为索尔斯克亚阵中的首选。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曾想在去年夏天卖掉马夏尔,如今,索尔斯克亚也对马夏尔的行为感到不快。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