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利物浦准备与张伯伦续约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30 18:37

4月30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虽然张伯伦因伤缺席了近一个赛季的时间,但利物浦仍有意与他续约1年。

经历了膝盖重伤的漫长康复过程,张伯伦在上周末的联赛迎来了自己367天来的首次出场。他与利物浦当前的合同2022年到期,虽然张伯伦刚刚从伤病恢复,但利物浦方面仍然准备给他送上一份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这意味着张伯伦将在安菲尔德待到2023年。

张伯伦此前在社交媒体感谢了俱乐部、球迷和所有人对他的帮助和支持,他本周预计将随队出征巴塞罗那,备战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