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X3黄金联赛 黄金瑞兽有球必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30 11:58

第五赛季3X3黄金联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国内三人篮球精英齐聚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与此同时,一位“老朋友”也登上了3X3黄金联赛赛场,一展身手。近日,3X3黄金联赛联手宫廷瑞兽,打造了一支三人篮球主题的动画短片《Always be that kid!》,寓意希望每个人心中都能保留年少时对篮球最初的那份热爱——宫廷瑞兽甪端(lu duan)球球化身灌篮高手,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踏上球场,参与3X3黄金联赛。

宫廷瑞兽是国内首个以文化为核心创作和传播的IP品牌。形象创作来源于中国古代《山海经》中记载的众多异兽形象,结合现代审美及设计理念再创作而成。每只瑞兽形象均保留了记载中的各瑞兽独特元素,与世界宫廷文化界结合,赋予每只瑞兽祥和、富贵等吉祥寓意。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双方联手打造的总冠军战袍就深受参赛球员及广大球迷的喜爱。瑞兽甪端(球球),因其聪明淘气的性格、呆萌可爱的形象、庄重吉祥的寓意,成为首个登上3X3黄金联赛的瑞兽。

而在动画短片中,球球作为黄金联赛的老朋友,出任主角的同时,还带来了自己的固定CP小青蛇踩踩共同出演。《山海经》中球球(甪端)是七彩星宿幻化而成的灵兽,独一无二,一生只辅佐明君。具备飞天技能,日行一万八千里,通四方语言。结合现代流行元素,我们赋予球球聪明智慧,腹黑搞怪,淘气,是团队中的军师。以捉弄踩踩为乐,寻找灵感出谋划策。踩踩是一只不离不弃,甘愿被球球踩在脚下的小青蛇。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一对生死不相离的CP。

随着赛事的进行,3X3黄金联赛与宫廷瑞兽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入,请大家持续关注3X3黄金联赛及宫廷瑞兽官微,双方将推出以#黄金瑞兽有球必赢#为话题的有奖互动。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