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场均5.2三分历史第一! 只有库里能超越库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7 17:11

北京时间4月6日,金州勇士主场以120-114击败克利夫兰骑士,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豪取40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射入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拿下比赛。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库里的三分球竟然4投4中,单节砍下18分,命中率高达100%。最终,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球队战胜东部弱旅,为勇士锁定本赛季西部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一开始,库里就表现得十分出色,他用三分球为自己开张,更重要的是,即使迎着防守球员,库里还是能够接球就投,并且还是一个超远的三分球。随后,库里并没有减弱自己的三分能力反而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越投越准。整个第一节,库里就投中了4记三分球,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勇士趁势拉开比分差距。

在第一节里,库里不仅是三分球神准,竟然还在比赛中贡献了一次火锅盖帽,他让克拉克森的中距离投篮吃到一个封盖。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库里只得到7分,但是这场比赛,他却实现大爆发,成为了勇士的功臣。

今天的比赛不仅让库里带队锁定西部第一,他更是让自己的得分上升至队史第三。当时在第三节,库里的一记3+1创下了一个里程碑,当时他让自己的得分达到16269分。

此役,库里一共投进了9记三分球,在本赛季的67场比赛中,他一共投中了349个三分球,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投进5.2个三分球,他也创造了NBA单赛季的一个历史。

上一场比赛,勇士大胜湖人的比赛中,库里只得到7分,而这一场虽然是背靠背的比赛,他却砍下40分,原来,库里才是打湖人的卧底,而打骑士就真的玩命了啊!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