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迪弗朗西斯科可能执教塞维利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8 18:04

4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有可能前往塞维利亚执教,与前任罗马总监蒙奇再度合作。

消息指出,迪弗朗西斯科已经拜访了塞维利亚这座城市,并现场观看了俱乐部最近与皇家贝蒂斯的德比战,还和蒙奇见了面。

两人曾在2017年至2019年间于罗马合作过,上个月在欧冠中被波尔图淘汰后,迪弗朗西斯科和蒙奇先后离队。

不过,《世界体育报》表示卡帕罗斯目前是塞维主帅的大热人选,尤其是如果球队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他会更有希望被转正。

上赛季塞维利亚的主帅是蒙特拉,但这位前米兰主帅在赛季结束前就被开除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