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鲁:希望能重回首发,更愿意留队而非转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8 18:22

一比分讯。切尔西即将在欧联杯1/4决赛中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吉鲁谈到了自己本赛季出场时间较少的情况,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些转会邀请,但目前更倾向于留在切尔西。

吉鲁表示:“相信我,我在没有出场时一定会感到非常失落,但我不会表现出来。我对自己总是扮演替补的角色不会感到高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队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是的,我收到了一些转会邀请,但我现在不能讨论这件事。我内心第一位还是切尔西。”吉鲁补充道。

现年32岁的吉鲁本赛季仅代表切尔西先发出战7场英超联赛。《队报》报道称,俱乐部最终很可能会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而他们拥有对吉鲁的单边续约权(一个赛季)。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