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下发展联盟MIP 场均接近17+6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7 09:30

北京时间4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签下了本赛季发展联盟的进步最快球员迈克尔-弗雷泽。

今年25岁的迈克尔-弗雷泽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15年的落选新秀,之后他在发展联盟混迹多年。

本赛季,弗雷泽效力于火箭队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他场均得到16.9分和5.5个篮板,外加3.4次助攻,并且被评为本赛季发展联盟的MIP。

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泽的技术特点非常符合火箭队的打法。本赛季,弗雷泽在发展联盟场均出手三分球7.4次,命中率为38.1%。

今天,著名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已经签下了迈克尔-弗雷泽。

另外,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的时候透露,弗雷泽的合同与控卫切奥扎的合同一样,也就是说,这是一份2年期的合同,下赛季为球队选项。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