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CEO:维尔纳告诉我们,他不会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8 18:14

4月18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莱比锡红牛CEO明茨拉夫表示,队内前锋维尔纳不想续约。

维尔纳是近年来德甲的顶级射手之一,被多家欧洲豪门看中。《阿斯》称,和德甲的其他顶级球员一样,维尔纳可能加盟拜仁,而莱比锡红牛认为他会离队。

莱比锡红牛CEO明茨拉夫表示:“他离开莱比锡后只会加盟一家德国球队。维尔纳告知我们,他不会续约,我们会找出一个适合所有人的解决方案。”

维尔纳的合同2020年到期,过去几个赛季他在德甲表现出色,2016-17赛季打进21球,上赛季打进13球,本赛季已经打进14球,他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为6500万欧元。

维尔纳在今年冬窗还和皇马传出了绯闻,齐达内回归后,有报道称皇马要补强锋线。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