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解神防,PFA英超年度最佳范迪克实至名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9 12:47

拉希姆-斯特林本赛季再升一档,场上场下均是无可挑剔,不过PFA(职业球员工会)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桂冠还是授予了荷兰人维吉尔-范迪克,毫无疑问,利物浦中卫的获奖绝对实至名归.

利物浦仍然在英超和欧冠为了最高荣誉激流勇进,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本赛季对于克洛普的球队的来说都是一次无与伦比的精彩旅程。在还有三轮英超的情况下,红军已经刷新了他们的最高英超积分记录,与此同时,在欧冠联赛中,他们已经杀入了四强。

论起攻击力,利物浦的锐利和摧枯拉朽毋庸赘述,火力相较上赛季毫无下降。而在球场另一端的后防线本赛季的表现更加优异,利物浦在35轮英超中仅失20球,并20次零封对手,而这一切进步的最大功臣就是范迪克。

荷兰人的表现可以用无解来形容,他的稳定性可谓出神入化。本赛季他首发了所有的英超比赛,所有前锋看到范迪克就先失去了一半的信心。如果用一个数据去总结,3115分钟的比赛时间,他没有让对手完成一次带球过人。

在震慑对手的同时,范迪克也鼓舞了队友。乔-戈麦斯,洛夫伦和马蒂普单个看来并不出众,但只要出现在范迪克的身边就立马表现出世界顶级中卫的水准。小将罗伯逊和阿诺德看到有大哥在中路罩着,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在边路撒开了冲,两名边后卫本赛季已经助攻了17粒英超进球。

范迪克的统帅作用很难去精准的度量,不过我们可以从一系列数据中有所判断。根据Opta数据,27岁的红军中卫在解围,封堵和拦截方面均领先所有队友。在一对一争抢和空中球方面他比排在身后的队友多出两倍。

他的表现如此稳定,让我们很难去挑出某个高光时刻,不过在3月份对阵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中范迪克贡献了毫无瑕疵的表演。利物浦队当天丢掉了两个积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0比0,然而如果不是范迪克坐镇,红军可能会输掉3球。“不可思议,”卡拉格表示,“今天,如果没有范迪克,我觉得埃弗顿肯定能赢。”

几个星期后红军2比1击败热刺的关键战役中,范迪克在双方战成1比1时令人难以置信地1v2防住了西索科和孙兴慜的单刀,最终让球队等到了阿尔德韦雷尔德的乌龙大礼。

“年轻的后卫们,你们必须要看范迪克,”加里-内维尔赛后表示。

利物浦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跟曼城齐头并进,他们以一球优势拿下了8场英超,范迪克一次又一次地帮助红军力保城池不失。

而在防守无可辩驳的基础上,范迪克还参与到了红军的进攻中。他以中卫的身份打进了7粒进球,这彰显了他出色的空中威胁,除此之外,还有4次助攻,包括客场面对拜仁的欧冠中,后场精准长传助攻马内首开纪录的一球。

利物浦的希望是能够以拿到锦标给这个已经成功的赛季画上完美句点,而范迪克则是他们走向成功的定海神针。PFA年度最佳球员奖项是对荷兰人最好的肯定,英超最佳,范迪克实至名归。

卡拉格评价

他看起来像是个大人在跟小孩比赛。在球星如云的英超联赛,范迪克让一切显得如此轻松。你甚至可以感到他没有受到足够多的挑战,感觉他只是挂上了三档,还可以再进两档。

索内斯评价

一名球员在出色完成任务的同时还有余力真的难能可贵。他身体精壮,你无法跟他比肌肉。而技术方面他又真的细腻,就像一名创意中场那样。所有优点有机地结合了起来,甚至他的个性都好得出奇。 作者:一比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