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天空:输球后米兰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加图索暂留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9 12:51

4月29日讯 北京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中,AC米兰客场0-2不敌都灵,目前米兰落后意甲第四罗马2分。意大利天空记者报道,加图索帅位暂时安全。

据报道,这场失利后,米兰管理层与加图索召开紧急会议,CEO加齐迪斯、体育战略发展总监马尔蒂尼以及体育总监莱昂纳多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持续大约1个小时,然后众人离开球场。

这次会面达成共识,加图索目前没有被解雇的风险。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