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砍37分加冕猛龙队史第3人!只有卡特波什能压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7 17:23

北京时间4月17日,多伦多猛龙在主场111-82大胜奥兰多魔术,将总比分扳成1-1。此役,考瓦伊-莱昂纳德成为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他砍下37分4篮板4助攻的出色数据,成为了猛龙队史上在季后赛中得分第三高的球员,仅次于文斯-卡特和克利斯-波什。

值得一提的是,文斯-卡特曾在2001年的季后赛中豪取单场50分,他也成为了猛龙队史在季后赛得分第一人,接下来波什曾在2008年取得了单场39分的数据,同时,卡特同样在2001年的季后赛中单场取得过39分。在莱昂纳德之前,德马尔-德罗赞分别在2017和2018年的季后赛中得到单场37分的数据。

此前,猛龙在主场101-104遭到魔术的绝杀遗憾落败,而这一场比赛,他们用29分的大胜为自己挽回颜面,也将总比分扳成了1-1。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