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场10球,梅西是本季欧冠首位进球上双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8 10:04

4月17日讯北京时间今晨,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淘汰曼联晋级欧冠四强。

此役过后,梅西在本赛季欧冠中贡献了10粒进球,领跑射手榜,他也是本赛季第一位进球上双的球员。此外,梅西还贡献了3次助攻。射手榜上排在梅西身后的是莱万(8球)、C罗(6球)、塔迪奇(6球)和马雷加(6球)。

至此,梅西的欧冠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110球,32次面对英超球队打进24球。

本赛季欧冠射手榜:

梅西 8场10球

莱万8场8球

塔迪奇 10场6球

C罗 9场6球

马雷加 8场6球

哲科 6场5球

克拉马里奇 6场5球

内马尔 6场5球

凯恩 8场5球

阿奎罗 6场5球

迪巴拉 9场5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