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巴黎、马赛有意邀请贝尼特斯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8 19:10

4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法甲两支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有意邀请目前正在纽卡执教的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2016年3月接替时任主帅史蒂夫-麦卡伦成为纽卡主帅,并率队从英冠重返英超。但由于与球队高层在球队建设上一直存在分歧,关于他的离队传闻一直存在。

镜报表示,由于纽卡与贝尼特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而目前双方的续约问题也陷入了僵局。巴黎和马赛已经考虑邀请这位名帅执掌球队。

巴黎自卡塔尔财团入主以来,一直将欧冠视作俱乐部的最大目标,图赫尔本赛季虽然拿下联赛冠军,但是欧冠中的遭逆转出局让他的帅位显得并不是那么稳固。而贝尼特斯在欧冠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履历,而相比于纽卡,巴黎的整体实力显然高出了几个档次。

而马赛在被美国资本收购后,相继买入了帕耶、巴洛特利和斯特罗曼等名将,这家法甲劲旅将给予贝尼特斯参与俱乐部长远复兴规划的机会,这无疑对于西班牙人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纽卡目前11胜9平16负积42分,高出降级区11分,本赛季已经保级成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