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将湖人变成西部骑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6 08:38

早在2018-19赛季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说过,他绝对不会让湖人走上骑士的老路。

当时魔术师说:“我们不想让他打那么长时间,也不想让他时刻掌控球权。我们队内有不少能持球能组织的球员,所以没必要对勒布朗过度使用。”

美媒:詹姆斯将湖人变成西部骑士,魔术师却还在白日做梦

湖人不想太过依赖勒布朗的设想没毛病,但现实却跟魔术师的说法有很大出入。湖人仍然非常依赖勒布朗赢球,虽然他的出场时间的确下滑了,但使用率却高达32.6%,是2007-08赛季以来的最高。赢球因为他,输球也因为他,其他人最终都成为可有可无的陪衬。

湖人对勒布朗的依赖,绝对超过过去四年的骑士,以及更早之前的热火。而这种依赖的恶果也已经发生——当勒布朗因伤连休17场,湖人仅打出了6胜11负的战绩,从西部第四一直掉到了垫底的位置,最终无缘季后赛,球队也成为一盘散沙。

美国篮球名嘴科林-考赫德就在节目上分析称,湖人管理层的做法,就是把整支球队交给勒布朗来运营。他还专门恶搞出一个湖人的新队标,把湖人跟骑士的logo混合在一起。

美媒:詹姆斯将湖人变成西部骑士,魔术师却还在白日做梦

“他们成为了西部的克利夫兰骑士,现在管理层的计划,就是一切围绕勒布朗运转,为他寻找合适的队友和教练。但勒布朗明明就跟射手配合更好,而湖人没有靠谱的射手。”他说。湖人不但在建队理念上有问题,同时,考赫徳也认为,从现在媒体爆出的湖人新帅人选上看,魔术师还是没拎清情况。

“这些人,都是魔术师愿意与之共进晚餐的对象,换句话说,他们都是有明星光环的教练。”他说,“但那些真正懂得埋头苦干的教练在哪里?看看今年最佳教练的三大人选吧,麦克-马龙、布登霍尔泽、尼克-奈斯,这些人跟湖人候选名单上的基德、泰伦-卢他们可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

湖人不选一个实干型主帅,那么教练组如何避免被勒布朗压倒?勒布朗对教练组如果没有足够的尊重,湖人就仍是他一个人的队伍。

美媒:詹姆斯将湖人变成西部骑士,魔术师却还在白日做梦

考赫徳表示,谁也不知道湖人今夏能吸引到哪位巨星加盟,但从他们现在选帅的思路来看,似乎还没摆脱“豪门光环”。

其实即便在湖人处于巅峰的时代,他们也跟朴素的“实干精神”没太大关系,他们跟马刺、凯尔特人的建队理念风马牛不相及。但已经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了,过去的光环早就已经被打碎,魔术师不断强调要恢复“showtime”时代的辉煌,但对现在的湖人来说,这可真不算是个现实的目标。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