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日尼奥:我的是中场发动机,而非进球创造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8 19:04

一比分讯。切尔西即将在英超联赛中面对争四直接对手曼联,赛前蓝军中场若日尼奥表示,必须要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与此同时,在谈到关于自身表现问题时,若日尼奥表示自己所在位置的职责是中场发动机而不是直接创造进球。

“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这是我们赢球的唯一方式,这需要我们的前锋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好好准备的,我们需要以前四来结束本赛季。”

“意甲更讲究技术,而英超更讲究身体。我的责任?我需要帮助球队来缓解对手给我们施加的压力。我不是被要求带球和进球的人,我需要在比赛中其他方面为球队创造动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