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德法特:阿贾克斯和巴萨将会师欧冠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7 17:30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贾克斯客场2比1击败尤文,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四强。前阿贾克斯球星范德法特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

“阿贾克斯下半场的表现比尤文好很多,赛前我们说阿贾克斯需要在客场踢得更强势,更迅捷。本场比赛中,阿贾克斯的所有球员都有能力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归根结底,更睿智的踢球方式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从未想到阿贾克斯能在欧冠中走得如此之远,但很高兴看到每支球队都害怕与他们对决。克鲁伊夫是荷兰的历史最佳球员,也是我们的骄傲,而他效力过的两支球队(阿贾克斯和巴萨)进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这让我非常开心。我百分百确定,这两支球队将会师决赛。”

“这并不是德容表现最好的比赛,但他仍然是我心中的全场最佳之一。阿贾克斯以团队的姿态踢球,客场对阵一支意大利球队,而门将几乎没有做出过一次扑救,球队的表现太棒了。”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