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了,曼联20年后再次遭遇各项赛事客场四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7 17:23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客场0-3不敌巴塞罗那,无缘欧冠四强,而此役过后,曼联也在20年后再次遭到各项赛事的客场四连败。

据Opta统计,在输给巴塞罗那后,这是曼联自1999年10月以来首次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客场失利。

而上一次各项赛事的客场四连败还是20年前,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现任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1999年的客场四连败中都有出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