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蓝军向切赫发出邀请,后者或前往担任技术总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8 19:12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报道,作为夏窗俱乐部整改的一部分,切尔西准备将功勋门将切赫迎回斯坦福桥。切尔西准备为切赫提供工作机会,借此来挽回球迷们对于俱乐部联赛远远落后于曼城和利物浦的失望之情。不久前,切赫已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并在与阿森纳的合约结束后的几周内考虑所有提供给他的职位。切尔西方面坚信切赫最终会回归俱乐部,因为切赫作为球员在切尔西的11个赛季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自从迈克尔-埃梅纳罗2017年11月离职后,切尔西的技术总监职位一直空缺,切赫很可能会填补这一空白。

值得注意的是,切赫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有着密切的关系,当切赫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阿布就经常听取他对于球队更衣室和不同教练的看法。就目前而言,领队格拉诺维斯卡承担了埃梅纳罗离开后的大部分工作,而切赫的到来将会极大缓解他的工作压力。

与此同时,由于萨里的帅位不稳,教练团队和球探团队的职位变动也在俱乐部的评估之中,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萨里赛季结束后很可能返回意大利执教,而切尔西方面则一直在考虑潜在的接任者。

兰帕德此前是接替萨里的最佳人选,但从现状看,讨论兰帕德从德比郡跳槽切尔西还为时尚早,另外兰帕德的管理经验还很缺乏。《电讯报》分析称,一旦切尔西帅位有变,布兰科会是一位合适的人选。

尽管切尔西仍有可能通过联赛前四或者欧联杯冠军来进入到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但他们的联赛积分已远远落后于曼城和利物浦。

曼城队目前已经领先切尔西多达22分(上赛季领先切尔西30分),而利物浦也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领先切尔西20分以上(上赛季只领先切尔西5分)。

切尔西已经有很久没有在联赛中超过这两位对手了,这个尴尬的局面迫使切尔西必须找到其他的途径来缩小差距。更为困难的是,切尔西还要面对2个赛季的转会禁令以及当家球星阿扎尔转会皇马的可能性。

自从失去切赫、兰帕德、特里、德罗巴和阿什利-科尔以来,切尔西一直被指责不近人情,而俱乐部也为本赛季球迷对萨里的嘘声以及斯坦福桥大片空位的坐席而感到震惊。

目前来看,切赫的回归将被大多数切尔西球迷视为积极的一步,俱乐部努力保护队史功勋的举措会让球迷们欢欣鼓舞。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