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涅利:阿贾克斯配得上晋级 尤文将继续前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7 10:50

4月17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演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阿贾克斯,总比分2-3无缘欧冠半决赛。赛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阿贾克斯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并表示尤文还将保持状态继续前进。

“我的工作就是在特定时间出席,并对球队做出全面的评估。”阿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阿贾克斯完全配得上晋级,但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在过去的五六年里,我们在欧冠上表现都很稳定,所以我们想年复一年地保持这种状态。”

“阿贾克斯是一个在兴起与没落中循环的俱乐部,几年前他们强势归来。他们在两回合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好,所以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

“我们即将蝉联第八个联赛冠军,这是非同寻常的一点 。尤文图斯以前在欧足联排名第43位,现在上升到了第5位,所以我们必须在整体上评估当前的情况。”

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但尤文图斯在下半场比赛中一败涂地。对此。阿涅利说道:“阿贾克斯给拜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他们淘汰了皇马和尤文图斯,我们必须向他们致敬。作为一名球迷,输球当然会让你感到失望,但有时候你必须得承认对手一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应该有赞美对手的文化。”

“他们让人想起几年前的摩纳哥,如果这些年轻人留在了俱乐部或是转会到其他球队,我们还得观察几年后会发生什么。”

“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曼城和热刺第二回合的较量,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看到一场精彩的半决赛。阿贾克斯一开始并不看好,但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争冠行列。”

“尤文开始的时候胜算很大,更富有经验,最后却失败了。但这就是足球。”

有人认为,如果尤文图斯没能赢得欧冠,那么这个赛季将终告失败。阿涅利反对这种说法。

“我从夏天开始就说过,欧冠冠军是我们的目标,而且每年都是。今晚我们排出了相对年轻的首发阵容,但这恰恰可以锻炼到这些年轻球员。我和阿莱格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商谈合同事宜,我们将一起保证俱乐部有一个可持续的繁荣的未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