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主帅:尤文跟皇马风格完全不同 不会人盯人防守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6 13:41

4月16日讯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阿贾克斯主帅埃里克-滕哈格表示,尤文的足球跟皇马完全不同的。

他说:“尤文是热门球队,尤其在客场取得1-1的结果。我们必须在都灵取得进球,我们需要再次超出我们的极限,我们所有人知道这一点。我们同样也展示过,如果我们发挥出色,我们能做到。尤文跟皇马不同,首回合我们谈论过这个话题,他们有着不同的足球风格。上周,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无法取得更多的进球。我预计阿莱格里会做出几个改变,防守更深,但是我们必须发挥出色,超越我们的极限。”

“从小组赛晋级,然后参加淘汰赛,之后还淘汰了皇马,这简直太棒了。我们同样希望贡献一场难以忘记的比赛。我们现在拥有更多的信心,更棒的心态,团队总是第一位的。球队需要额外的动力,这场比赛将会充满张力,我们需要专注。”

滕哈格透露,不会采取专人盯防C罗,他说:“我们不会针对C罗采取人盯人防守,这种事情我们永远不会做。”

他也表示,德容可能因伤无法出场,“周日比赛之后,我们不了解德容的情况。我们每天都在观察他,每隔一小时进行检查。我们不会强迫他恢复训练。决定权取决于球员,我们看不到他的身体里面。如果风险很大,我们不会让他出场。这必须让球员自己决定。弗兰基是一名乐观的家伙,我们都很乐观他能出场,我们会做出最终决定。”

至于禁赛的塔里亚菲科,滕哈格说:“左后卫方面,我们有很多选择。马兹拉维是左路的一种选择,布林德、辛克格拉芬同样也能踢。”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