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释戴隐形眼镜:没有病 就是视力有点模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11:52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球星库里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近几场三分命中率进一步提升是因为佩戴了隐形眼镜。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外界诸多讨论。

今天库里在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又被媒体问到了有关隐形眼镜的事情。

记者:你能描述一下你的眼疾吗?

库里:这不是疾病。

记者:那太好了,我曲解了,这也是为什么需要你解释一下的原因。

库里:(大笑了几秒钟)十年来我一直在和这个情况作斗争,每天醒来都很艰难,视力在逐步减退,我的眼睛望出去有些模糊,这个国家有好几百万的人需要戴眼镜来让自己看得更清楚,我恰好是其中之一。我之前对自己的视力已经习惯了,然后有个人来问我:“你有考虑过佩戴隐形眼镜吗?”我说:“没有。”然后他说:“你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我说:“好啊。”然后我就试着戴了戴,效果不错。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