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赛季失败不怪詹姆斯 球迷们太严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10:40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名宿科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无缘季后赛的詹姆斯和湖人队。

当被问到是否和勒布朗谈过时,科比说:“没有,我的意思是,没啥好说的,他和我都知道,伤病毁了这支球队。所以放松、放松,下赛季再来。我认为他很明白这一点。”

“我觉得会让他有些猝不及防的是球迷,球迷不会买账,我对此深有体会,”科比继续说,“当年我身边是斯马什-帕克这些人时,我当时在想‘兄dei,你让我能干嘛?’,但球迷们就会说是你的错,搞定这事,这就是洛杉矶,球迷们非常严格。”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