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来湖人今年夏天又要凉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11:52

北京时间4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但是他目前还无法说服一些“顶级球员”来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

由于湖人队已经无缘今年的季后赛,詹姆斯在今夏将重点开拍备受期待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詹姆斯在为这部电影招募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

“勒布朗正在试图招募球员来参加《空中大灌篮2》电影的拍摄,但是他无法敲定一些他心仪的‘顶级球员’。”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

除了为电影《空中大灌篮2》招募球员之外,詹姆斯在今年夏天还需要为湖人队招募大牌自由球员。近日,詹姆斯在采访时表示他对湖人队今夏招募大牌球星很有信心,尽管外界并不看好。

如果詹姆斯在《空中大灌篮2》和NBA自由球员市场的招募中都碰壁,那么这个夏天对詹姆斯来说无疑将会是一场噩梦。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