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枪手掌握争四主动权 埃梅里的工作值得称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6 13:43

4月16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加里-内维尔认为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争四和欧联杯赛场的表现都证明了主帅埃梅里的工作卓有成效。

今天凌晨1-0小胜沃特福德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重返前四,而且他们目前仍少赛一场,掌握了争四主动权。此外在欧联杯赛场,他们在首回合比赛中2-0击退了那不勒斯,同样占据主动权。加里-内维尔认为,虽然其他争四球队的阵容和财政状况更好,但埃梅里指导的阿森纳表现出色。

“阿森纳目前与切尔西积分相同,但他们少赛一场,而在我们已谈论了四五年的欧联杯赛场,在这样一个周四晚间踢杯赛,周日又要踢联赛的赛场,阿森纳很努力,我认为他们的表现很不错。”

“当你想想切尔西和曼联的转会支出,切尔西打造了一支更强的阵容,我们之前还谈到了阿扎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阿森纳可没这样的条件。再看看阿森纳,他们有很多问题都亟待解答。厄齐尔的困境,拉姆塞的离开,后防线以及中场选择等等,你对守门员不太信服,边后卫位置则每周都换人。但埃梅里就是用这样一套阵容打出了优秀的表现,我认为他的工作干得很出色。”

击败沃特福德是阿森纳本赛季首次在客场零封对手,加里-内维尔认为这样的一场胜利会让枪手球员更自信。

“阿森纳赢得有些幸运,对手10人应战,但他们的表现并不算太好,有些挣扎,赢球会让他们松一口气。埃梅里需要忘掉他们是如何取胜的,忘掉他们的好运和对手的红牌,忘掉沃特福德创造的好机会,他们只需要跨过这个障碍,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你可以从此一点点地累积自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