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狼队买断锋线杀器,签约四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10:39

一比分讯。狼队官方确认,球队已买断前锋劳尔-希门尼斯,双方将签约四年,合约直至2023年到期,据BBC透露,买断费用为3000万英镑,这刷新了狼队队史纪录。希门尼斯生于1991年,国籍墨西哥,场上位置为前锋,去年夏天,他从本菲卡租借加盟狼队,合约里包含一份买断条款,赛季至今,他为狼队攻入1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

狼队官方公告写道

【官宣】狼队激活从2019年7月1日起买断劳尔-希门尼斯的合同条款,现年27岁的希门尼斯将和狼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新合同将到2023年夏天截止。

自从去年夏天从本菲卡租借加盟来到狼队后,希门尼斯为狼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各项赛事中为狼队打进15球,是本赛季狼队队内头号射手。

在英超首轮狼队vs埃弗顿的比赛中,希门尼斯一记头球破门拉开了他本赛季为狼队摧城拔寨的序幕,在狼队逆转切尔西和热刺的英超比赛中,希门尼斯都打入了关键进球。而在狼队晋级足总杯半决赛的道路上,希门尼斯在前4轮比赛中贡献了3粒进球,这其中包括1粒在1/4决赛对阵曼联首开纪录的进球。

除了进球,希门尼斯本赛季至今还贡献了7次助攻,成功的担起了一名9号位球员的责任,他和若塔的前场组合是本赛季英超最危险的组合之一。

狼队董事总经理凯文-瑟尔韦尔表示:“希门尼斯给狼队带来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们很高兴他能成为俱乐部长远未来的一份子。他在联赛和足总杯里的进球是俱乐部本赛季成功的关键,我们很期待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他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贡献,帮助球队在两条战线取得理想的结果。此外,买断劳尔-希门尼斯也凸显了俱乐部的雄心壮志,狼队的未来将令人兴奋!”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