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贾托维奇:马塞洛能找回状态,但不确定贝尔也能做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7:07

4月4日讯 近日,前皇马前锋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现在的情况,他认为马塞洛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但并不确定贝尔也同样如此,随后他还谈到了皇马的引援。

米贾托维奇这样对马卡电台表示:“马塞洛是球队的副队长,他来到皇马已经很多年了,他是在卡洛斯之后皇马最好的左后卫。”

“今年他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任何人都可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我相信他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在未来几年,马塞洛肯定还能提供很多东西,但是我并不确定贝尔也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

“贝尔来到俱乐部的时间比马塞洛要短,他在这里的表现也低于预期,我的感觉是他还没有百分之百的适应在西班牙的生活。”

在本赛季,皇马未能进入到欧冠的八强,在西甲联赛中也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13分。在重回皇马执教之后,预计球队主帅齐达内会进行全面的改革。据报道,为了填补C罗离队的空缺,皇马希望能够引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前锋姆巴佩。

对此,米贾托维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这样补充道:“皇马和皇马的球迷都希望有一天姆巴佩能够来到马德里,但是你必须要考虑很多事情。”

“我认为这个夏天这不太可能发生,但你永远也不能确定。C罗的签约给我的经验是,在准备一笔大的签约的时候,你必须提前做好准备。你不能在4月份的时候才开始,然后希望这名球员7月份就进入球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