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客战深圳格德斯有望重回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3:21

4月4日讯 明日晚间19:35,山东鲁能将赴深圳对阵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四名外援均随队出征。鲁能队报分析,由于下周中有亚冠比赛的任务,本场比赛鲁能将轮换阵容,格德斯有望首发登场。

鲁能轮换阵容的策略在上轮客战天津天海的比赛中已有体现。鲁媒分析,对阵天海,蒿俊闵,金敬道和王彤三大主力成员休战,格德斯继续轮休,最终鲁能4:2力克对手,达到了赛前预期的效果。

国际比赛日结束,中超,亚冠联赛重燃战火。鲁媒分析,四月份鲁能双线作战,赛程密集,总共要踢6场比赛,轮换阵容是必然选择。本轮比赛客战深圳佳兆业,蒿俊闵和金敬道很可能回归,王彤伤势未愈,因此仍不能参赛。外援方面,亚冠未报名的格德斯有望首发登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