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诺克名将谈梅西:虽未赢得世界杯,但他是最优秀的运动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5 18:56

一比分讯。被认为继亨得利之后最强的斯诺克选手“火箭”奥沙利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前辈亨得利的比较。奥沙利文拿梅西来举例子,他说:“我自己都对自己曾赢下的如此多的冠军都感到吃惊,我所征战的比赛中,50%我都最终赢了。所以我认为只要我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保持持续性,不出现很多非受迫性失误的话,我总是有机会去获得冠军的。”

对于自己与前辈亨得利的比较,奥沙利文表示:“亨得利拥有7座世界冠军,而我只有5座,但是我拥有其他一系列他不具备的纪录。这就好像梅西在足坛中一样,我认为梅西就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但是他没有赢过世界杯。”

“梅西就是我所认为的最优秀的运动员,即使他没能赢得世界杯,但是在我的观念里,他就是有史以来最佳。”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