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谈红蓝大战:球队总体表现满意,吕迪格伤势未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5 18:56

一比分讯。在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重头戏中,切尔西在客场0-2输给了利物浦。在赛后,蓝军主帅萨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球队的表现好吗?

萨里:“我觉得是这样的。当然,利物浦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在这90分钟里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我认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真的很棒。”

“在第二个失球上我们有些不走运,萨拉赫是一个天才,我们在那个时机失球是不幸的。随后我们还是有些不走运,因为在三分钟的时间里我们得到了三次机会,两次来自阿扎尔,一次是伊瓜因,我们击中了立柱,这是我们在本赛季的第35次(击中立柱)了。”

“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仍然留在了比赛中,可能在两个月或者三个月之前,(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是无法继续留在比赛中的。”

“我们正在进步,对于我们来说,与利物浦和曼城这样的球队比赛,想要追回比分是很难的,因为他们的水平很高。现在我们已经接近其他球队了。”

你认为哪支球队会赢得冠军?

萨里:“这很难说,因为这取决于你在剩下的比赛中所拿到的分数。不过我认为最终的分差可能会是一到两分。”

关于吕迪格的伤病。

萨里:“我希望不会严重,但此时我并不能够说些什么。我们需要再去看看医生,以确保他的伤势不严重,(目前)我还不确定。”

对下半场的开局感到失望吗?

萨里:“我们在上半场开始的时候防守收缩得很深,(下半场)一开始我们也这样做了。利物浦能够在上下半场开始的前10分钟内进入状态,所以在那一刻对阵他们并不容易。”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以同样的结果挺过前10分钟,那么在最后的20到25分钟,我们将会得到大量的空间,因为他们需要取得胜利,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在比赛进入到最后20分钟之前保持0-0。”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