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欲选他做主帅原因在此!用他钓浓眉卡哇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5 18:56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队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已经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头号人选。对此,沃神在分析中指出,湖人队希望威廉姆斯在招募大牌自由球员的过程中能发挥作用。

自从解雇了卢克-沃顿之后,湖人队迅速展开选择新主帅的进程。目前,湖人队已经获准面试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而沃神透露蒙蒂-威廉姆斯已经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头号人选。

谈到原因,沃神分析称,蒙蒂-威廉姆斯之前的马刺的管理层工作过,他和考瓦伊-莱昂纳德有一些私交。今年夏天,考瓦伊将成为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著名NBA记者里克-布切最近透露,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今年夏天希望得到的一条“大鱼”就是考瓦伊。

沃神还指出,蒙蒂-威廉姆斯曾在鹈鹕队担任过多年的主帅,他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关系也不错。虽然湖人队没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但是湖人队预计会在今年夏天重启交易谈判。如果最终湖人队能得到戴维斯,哪怕是等到戴维斯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盟湖人队,那么有像蒙蒂这样一位戴维斯熟悉的教练来执教湖人队,这肯定是有好处的。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