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答沃顿是否留任,但湖人路是正确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0:38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本赛季没能打进季后赛,卢克-沃顿的帅位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沃顿的情况。

“沃顿新秀时就来到球队了,那时是OK时代的最后一季,他可以说是OK时代和科比-加索尔时代之间的桥梁。我认为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天赋,就是他所拥有的领导能力。”

巴斯说道,“他可以将所有不同年龄的人联系在一起,我认为他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本赛季湖人全员出战的比赛只有5场,伤病是最大的问题。

“对教练来说,不停变换阵容是个挑战。”巴斯说,“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圣诞节打败了勇士,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但詹姆斯受了伤,这给教练带来了很多压力。”

“有关篮球的决定我都会听从魔术师的。他知道球队要变成什么样,朝什么方向走,我们还在为此打造阵容。湖人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